Tuesday, May 31, 2011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不可以爱上别人


你是我的,我不许有任何人干扰我们的生活


你是我的,逛街时不许往向别人


你是我的,无论谁来阻止,我都不可能改变心意


你是我的,我要让天地鉴定我们的爱情


你是我的,我只可以爱你一个,你也只可以爱我一个


你是我的,不管你在那里,我的心,始终只有你


你是我的,我开心时,你必须开心;我伤心时,你必须保持开心


你是我的,没有了你,我或许也会迷失了自己


你是我的,无论你变成怎样,我都不可能爱上别人


你是我的,'永远爱你',我一直都在履行、我也会让你看见永远


你是我的,我不准任何人把你从我身边抢走


你是我的,就算神仙,我也不会让他把我们俩拆开


你是我的,手、只有我可以牵,嘴、只有我可以亲,爱、只有我可以独霸


你是我的,永远、以后都是我的!


曾文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