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维婉来太平一日游

3/8/2012

两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部落格都生虫了
因为考试...去KL玩...找房子...
匆匆忙忙开课了
般东西去KL...忙忙忙!!!
我都快累垮了
现在都上Advanced diploma week3
今天稍微得空点
这两天要将这两个月发生的事
更新更新
好啦
现在开始写第一个部落格

这天维婉和她男友来太平玩
他们八点多到
到后我就去Tol接她们
他们到我家放下东西
我们就出发去太平咯
我带她们去吃东西先
带她们去吃芝麻叉烧饭
吃饱后出发去动物园啦
买了票就进去走走看看拍拍照啦
现在看照片吧










 走完后
我们在外面的石像拍照





 她男友去拿车时
我们就自拍等他啦




因为还早
博物院还没开
下一站我就带她们去度假屋拍照









 拍完照后
我带她们去吃冰
去吃雪山
天气太热了
 吃饱后在去太平湖拍照



拍完后
终于终于博物院开啦
然后又是博物院拍照




































 拍完照后带她们去吃laksa
她们吃了都说好吃
吃饱后就回我家冲凉
休息休息啦
休息到要六点
我带她们下十八丁
看炭窑和红树林
















 看完后
就回我家啦
在我家坐到八点多
就带他们去吃华顺炒果条
炒鸭蛋的
他们吃了
还叫多一盘share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吃饱后载我回家
他们就出发去槟城咯
一整天就是拍照和吃美食
他们说不错
要带他们家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