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心血来潮下怡保

13/12/2011

这天上课到十二点回家
绘欣佩彤来我房看我在KL买的衣
然后绘欣就说还买不够
我说我也是还买不够
就被dear念了
绘欣和佩彤也说我买很多
其实我也知道买很多
但还是觉得不够
嘻嘻...女子嘛
说着说着
就说下怡保
佩彤生病吃了药
说不去要睡觉
然后我们就轮流冲凉准备咯


然后一点多要两点下怡保咯
我们就讨论要去那先
然后dear就一直在后面拆前面座位头躺的地方
不好意思
不懂怎么表达
看照你就知道了
笑死了
 
看绘欣头后面空空的
 很好笑对吧
然后一起拍照
dear不懂做么没准备好
第三张才拍好


我们先去看hush puppies的warehouse clearence
但它的衣都是不美的
然后就去银行
dear要拿回卡
拿了后我们就去perade先咯
进了很多间店
绘欣买了三件
我到最后才买了一件
走完后就去kopitiam吃东西


吃完后再走下
就去jusco咯
去到jusco
经过MNG看到第一天做sale
开心到不得了
怎知只给有VIP卡的人进
明天才是给Public的
VIP卡是平时要在店买最少RM750就能拿到
(我要拿到这张卡)
我直接整个人的心情down了
绘欣和dear都看得出
没办法我们就走其它店
然后走楼上
绘欣又在PDI买了件衣服
走完了
我就说不能
我要要求那个人让我进
怎知去到下面
那个牌拿掉了
顾的人也没了
那时七点多要八点了
可能VIP的人都进完了吧
我就开始进去扫货啦
dear说要买就买
完全没阻止
我在里面选衣试衣要一个小时
我买了六件衣还买了一个钱包送绘欣
补她生日的
用了三百多
dear帮我刷卡
绘欣也买了两件
还了钱我超开心超满足的
然后看到圣诞树就和绘欣拍照

企鹅绘欣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原本要去走东区的pasarmalam的
因为刚好星期二嘛
怎知天不做美-下雨
 我们就去避风塘吃咯
 我和绘欣都没什么饿就share咯
 吃饱就回金宝了
dear又在后面玩

超丑的
 回到金宝才十点
原本还以为不会买
到最后还买得比绘欣多
dear说不可以再买了
够多了


马雯倩
你是时候停止买了
不然就快破产了
希望控制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