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4&5/12/2011❤

4号
这天我十点就醒了
最近生活很规律
所以早醒
加上dear说要来载我上怡保
说想我了
昨晚谈电话说来载我
我说看先
他就直接不给我考虑
说一定会来
十一点开车
说一定要见到我
十二点多他到后
我也准备好了
就开始开车去怡保咯
在车上拍照

 


星期五才去锁紧来
痛死我了
不能吃东西
为了迎接新年
放了红和粉红色
但上面要放整排的塑胶来关洞
只有一个色就没办法咯
去到怡保一点半
dear准备了下
拍下照


一点九就和豆精,B,彩琪去逛街咯
我们先去parade kopitiam医肚子
然后开始逛街咯
逛了下
就去jusco咯
逛到五点多就回家了
因为要和dear的公公和妹去meet他的姑姑吃晚餐
dear妈妈去KL了
 我们去文记吃
 六点多等到要八点才有得吃
因为很出名又好吃
所以很多人去那里吃咯
吃饱回家冲凉准备晚上要去喝茶的
但他们全部忽然放飞机
就我和dear出而已咯
我们去oldtown上网
上到十一点多才回家
然后准备睡觉咯


5号
我很精神
dear睡了我都还没睡
 整晚失眠
 三点多睡
六点又起身
躺到七点多又睡着了
睡到十点多就爬起来了
起身冲凉准备
十二点带他妹去避风塘吃东西

东西好吃又便宜
然后她妹就跟我们去逛街
逛到六点多才回家
他妹闷死了
我们逛的跟她想逛的都不一样
没办法咯
她还不懂打扮
还是小妹妹的打扮
晚上打包面吃就在家上网咯
十点多dear去载她妈回来
十二点多就睡觉
又失眠
早上七点就醒了
要回金宝上课了


最近很多心事
没人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