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安顺宝隆酒家-steambot

12/10/2011

我五点放学后就冲凉准备去安顺咯
去吃自助餐
2合1的
有火锅和烧烤
烧烤还是有人帮我们烤的
我们六点开车
两辆车九个人去
去着途中在车拍照








这次是dear的班有个安顺人带我们去的
他叫蛋挞
我们大概一个小时到那里
先看看那里的食物吧
点心

酱汁

甜品水果

海鲜

绘欣

佩彤

ice-kacang

煮好的

菜类面类
那里还又很多东西吃
烧烤的我没拍到
还有冰淇淋,水,糖水等...
我们一人才RM19.90
超便宜的
环境又不错
吃到我好饱好满足
东西又好吃
不会吃到怕
有机会的话不妨去试试哦



芒果❤
 整碗芒果给我拿剩几个




绘欣在后面抢镜头




偷拍俊豪

吃饱后我们就去打包猪肠粉
然后去斜塔咯
去那拍照
四个女子

斜//

全体照

竖立


倩~欣~彤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失败
不跳了
因为很饱很辛苦
放弃
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车回金宝咯
十一点到
然后十二点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