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打羽球&安顺看出游

5/10/2011

这天我和dear都十点半放学咯
原本今天我还有课的
但因为老师不得空取消课了
然后dear说叫kokping和俊豪去买pizza回来一起吃
他们十一点多打包回来后
我们一起去kokping家吃啦
吃到好饱好满足哦
然后dear说一点去学校打羽球
然后问了绘欣要一起吗
她也说要去
就决定去啦
十二点时间还早
我就去后面房叫绘欣一起看The Smufs
(忘了说绘欣和佩彤搬来我宿舍了)
然后我,dear和绘欣好像看电影这样
坐在电脑面前看
笑死我们了
这套戏超可爱的啦
可是我们看到一半就去准备要去学校打羽球咯
我和绘欣打
因为dear和他班的人都是强者
我和绘欣是肯定不能跟他们打的
因为我们两个是打“斯文球”的
哈哈...我们是给球打不是打球
他们打两小时没停
我和绘欣打不到一下休息
然后再继续打
虽然我们一下就累
但还是有留到很多汗
在休息时拍的




我们打到三点回家咯
回到家我们三个弄水喝
然后继续看The Smurfs啦
我们在房间看到狂笑
但是我们有关门的
不然吵到人咯
这套戏很好看啦...推荐

看完后我们就轮流去冲凉咯
冲好五点多
我和dear就去睡下了
然后beekee七点打来说八点半去安顺看出游
我和dear就起身准备然后吃东西
八点半beekee就驾车来载我们咯
我们两辆车去
去到那要十点
出游开始了
我们就看咯
那里的游行很少哦
比起太平太平比较多
但那里神比较多
太平是花车多
看完后我们就去斜塔拍照
我还是第一次去
倩~beekee~妍慧~宝玲~美琪



文俊~雯倩❤

然后十二点我们又去看第二轮的游行
看完后我们去打包出名的安顺猪肠粉
原本要打包回家吃的
但是因为游行挡住路
我们就在车吃咯
吃饱后路也能走咯
我们就回金宝咯
回到都要两点了
快快洗脸就睡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