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吉隆坡

20-22/9/2011

星期日dear上来太平载我去怡保
然后星期一回金宝
星期二上KL咯
载了我回怡保后
原本要去汤水街喝芒果西米露的
怎知没开就去小云顶喝茶咯
第二天就早早起身吃完早餐八点开车回金宝咯
回到金宝和dear一起收拾房间
收拾到下午一点多才好
然后两点我们去买火车票
买明天早上十一点多的
买好后dear就带我去“那一间”吃芒果冰咯
他答应我很久了

好吃好吃
我真是芒果妹
什么都是芒果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收拾去KL的衣
晚餐就去GrandKamparHotel吃意大利面
吃到好饱哦
然后黄金时间十一点和绘欣她们去喝茶
最喜欢刚开学
没压力
喝完茶十二点多就睡觉咯

20号
这天九点半就醒咯
起来冲凉准备
准备好后等绘欣来载我们去火车站
我们就拍照咯
穿他买的衣



绘欣来载后
我们就去火车站等咯
等着火车来
上了火车
看harry poter,上下FB
拍下照
不到一下两个小时这样就到了
然后到了KL sentral就等晓倩来载我们咯
我们去晓倩的店打包鸡贩后
就回晓倩家放行李
吃鸡贩
吃饱后就出门咯
去载了Kokping
我们去Pavilion走
那里新开了一楼日本风格的街
很漂亮
就拍照留念咯
 晓倩上课不能和我们走
我们走到她九点放学
然后和她一起去吃
她带我们去一个好像Foodcourd这样的地方吃东西
那里超多东西选择
不同国家的都有
又多选择又不贵
而且很好吃哦
吃饱后就回晓倩家咯
冲凉玩下电脑
两点才睡觉

21号
九点半醒
起身冲凉准备
十一点多出门去载Kokping咯
去到他家他还没好就在车等他
拍下照



 载了他后
我们又去晓倩店吃鸡贩
偷拍Kokping
 吃饱后就出发去Midvalley咯
去着途中在车上和dear拍照
 我们到那后
去拿Johny English戏票
然后就去逛街咯
一起穿红背心
 我们还去宠物店看
过后逛到四点多就去看戏咯
看到六点多我们就要去康乐pasar malam咯
走去拿车时看到这间店
想到B就拍起来要给他看
康乐的东西很多又不贵
我们买了东西吃后
找了一摊炒粉档坐下来吃
吃到九点多这样
我们就要出发到sunwaygiza的overtime咯
到那后
原本dear要带我去那里的fullhouse的
但因为我们到那里都十一点了
business hr到十一点罢了
没得去咯
dear说下次带我去
下次第我来
然后我们就去overtime咯



晓倩还约了他朋友
我们在那和她朋友玩007这个游戏
kokping教的
很好玩超好笑
输的人喝酒
晓倩喉咙痛没喝
喝果汁
他们就罚她亲starker的桶
然后拍她照

可怜的晓倩
我们坐到三点才走
全部喝了四百出一点
然后我们回到家
就快快冲凉睡觉咯
要睡觉时都五点了
很累

21号
虽然昨晚迟睡但也是十点多醒了
然后准备好后
十二点多鸡仔带我们去吃一间很出名的板面
我不喜欢吃板面的
也觉得不错吃哦
吃饱后我们就去timesqure走咯
走到四点我们就去Kimgary吃






吃饱后我们就赶去坐火车回咯
我们坐五点七的
差点赶不及
回到怡保八点了
这次去说不买衣服了
还是忍不住买了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