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shirley生日&中秋节快乐

11-13/9/2011

11号
从越南回来不到两天
就又要去怡保咯
dear要我去他家
我答应了
他也答应过我陪我过中秋的
在加上佩彤生日
dear和豆精傍晚七点到我家载我
我上了车
带他们去太湖吃东西
吃饱后就带他们看看太平湖中秋节是多么热闹
看完就开车去怡保咯
九点多才到
送她妈燕菜月饼
我还有礼物收呢
dear买了mickey mouse的情侣衣给我
谢谢你dear
然后看戏看到十一点就睡觉咯

12号
这天九点睡醒
然后去吃早餐咯
吃完早餐后
回到家在继续追戏看
看到十二点多就去冲凉准备出街咯
去买佩彤的生日礼物
一点多要两点出门
然后去载绘欣


载了绘欣后我们去oldtown吃东西
在去chattime买水喝
我当然是选我最爱的芒果口味咯
买了后就去买佩彤的生日礼物咯
他的礼物超难买
不懂送她什么
因为要买衬到她的东西超难
我们选到五点才选到一个包包是适合她的
我和绘欣一起送
然后我们就赶回家咯
因为绘欣要赶回去载她弟弟
回到家我和dear就睡一下觉咯
因为很累了
然后八点这样起来冲凉吃饭
准备好后拍照



然后我们就在外面看他弟弟玩蜡烛
顺便等绘欣来



绘欣来后
我们就去买蛋糕
没有小蛋糕了
我们就选买cupcake咯
然后我们就赶去eurohouse咯
佩彤和杰哥是同天生日的
所以一起庆祝啦
两个寿星










然后我们就吃蛋糕
送她礼物
然后我们就玩牌咯
绘欣和佩彤没玩在那搞怪拍照






烂赌婆被偷拍

佩彤solo照




 
喝红酒



我们做到十二点多就回咯
回到家一点多就睡觉了

13号
这天也是睡到九点
然后去吃鸡贩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冲凉
然后要出去走走然后我也要回太平咯

我和dear去jusco走
然后去parade
过后去kopitiam喝茶
五点多就送我回家咯
回到家六点多了
dear超不舍得我的

最后祝佩彤
生日快乐
越来越美
成绩进步
开开心心

1 comment:

  1. 谢谢你哦。。。。qian qian pretty girl....
    爱你永远噢。。。 我们要做永远的姐妹。。。。
    真的好爱你们。。。
    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日还能过得开开心心的。。。
    真的谢谢你们。。。
    friendship foreve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