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dear来太平拿回IC

2011/08/27

我星期四考完试回家了
dear星期五才回
然后晚上我们讲电话时
他问我他的IC有在我钱包吗
因为不见了
我就赶快去找看
幸亏有在
他就说明天来找我拿回咯
原本是说好下星期来的
可是没办法就来咯
然后下星期又来
开心^^

早上我九点多起来冲凉
十点多去太平买东西
然后去哥的头发店等dear来

 
dear十二点到
然后我们就去panorama hotel吃东西咯






giant watermelon juice




tom yam fried rice

chicken maryland

fish n chips

 
吃饱后我们就去T.sentral看有什么戏看咯
但没戏看
就去走走咯
去走完后
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




 
我要表演我的舌头啦



 
吓到没有XD



四点半dear就回咯
因为他晚上要和B他们出去
不舍得
但不用紧啦
他下星期有来了

2 comments:

  1. my dear...i saw all ur tongue de foto edi.
    so scary lar..haha

    ReplyDelete
  2. haha...scary ler...then u love o not??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