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Elegance 50年代复古造型

28/8/2011

Elegance举办了一个拍照比赛
五十年代复古造型或popteen造型
诗婷做了她们的模特
因为去年诗婷拍复古照得过奖没得拍了
她叫我去拍
dear也叫我去
他说出钱给我拍
我就去咯
我选了五十年代的
因为我觉得popteen时常都可以拍到

那天九点醒
准备好后和姐十点出门咯
姐要弄东西
所以早出门
我们是十一点的
在等姐弄东西在车拍照



到那后
我们换衣然后化妆
化妆好后就弄头发
我们可以换两件衣两个头发
和姐拍一张
过后拍好后我就换衣拍第二个咯
然后帮我脱头发先

我和佩佩

脱好后等绑头发
就拿它们的东西来玩
然后佩佩帮我拍的

 自己也自恋下

 
弄好头要去拍咯
拍到三点多
然后就换回衣选照片咯
选好后
就和佩佩和诗蕙拍照
 









照片要等两三个星期才能拿到
到时再放上来吧
然后我们就先回咯
在车上自恋



然后回家的自拍照
姐和dear说这个头发很美很性感









哈哈
不好意思
很多照片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