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dear又来太平咯 ♥

3/9/2011

他说好这天来找我咯
我九点半起身冲凉
因为要和姐去太平换越南钱
然后姐顺便去和钢琴老师拿她的cert
我也顺便去找她
她问我几时b毕业要回去学
过后要十二点就赶回家咯

dear驾车到tol了
我回到家他刚好到
我们就出太平吃东西咯
天气很热
热到我脸红红




我带他去吃芝麻叉烧饭
他说好吃
也是很出名的
吃饱后
我们就去thestore看东西
看完后
我们就想去看电影的
但都是四点场
就算了吧
我们就去oldtown喝茶
我们坐到三点多
就去starbuck买月饼

RM148.80
charg到来RM157
买好后我们就去AL看Nike拖鞋
但没size了
然后就驾车回我家咯
在车上
我们谈天
dear说对他来说要维持一段一年多的感情很难
我就说做么
他说他以前每段都是这样
觉得腻了
他说对我就不会
以前都不会想带女朋友出去
可是就想每次带我出去
和我见面
听了很开心
过后到家后
我们还有姐和她男友一起吃月饼
觉得和普通的没什么
然后我和dear就在房间上网,拍照,躺着谈天
 



 


 他一直叫我跟他回怡保
我说我后天就去越南了
傻的啊
他说明天才载我回来
我说他想我想到傻了
他一直叫我不要去
给我那些去越南的钱给回妈
他说他不放心
真可爱
我叫他等我回来我才去怡保
五天很快而已
他只好说好咯
他说我一回来
星期日要来载我了
顺便和我过中秋
去年他答应的
六点这样他就回了
八点才到
因为大塞车
害我担心死了
等我回来哦-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