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2yr Anniversary❤

13-15/7/2012

谢谢dear送我的周年礼物
谢谢你
我很惊喜很开心
你说等你在有钱才买一个更贵的给我
谢谢你送我这个手表
Guess Collection
Guess Collection跟Guess是不一样的
Guess是美国出产
Guess Collection是瑞士(Swiss)出产
Guess Collection比Guess贵
Swiss出名手表
那些Rolex,Tissot,Tagheuer等
都是瑞士表
虽然我的不是很贵
但我很满意满足了
因为最重要是你的心意
你知道我喜欢名牌
所以你买东西都尽量会买贵的给我
但我看的是你的心意
就算你买便宜的东西给我
我也很开心了
我这个手表是新出不久的
它很简单
是贵在我的手表有钻石
是钻石不是水晶哦
虽然只是几粒
但是有证明卡



看到中间的几粒钻

证明卡

写着是diamonds
谢谢你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但依然很开心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你常常喜欢弄我骂你
都不懂是你喜欢被骂还是什么
我们经历了很多
也一起度过很多开心和伤心的事
所以我们感情更加坚定
我们重来不会说分手
就算吵架吵得多厉害
因为我们都知道不可以随便说分手
我们都很珍惜对方
所以我们还有很多个周年
dear i love you

13号
这星期没回家
跟dear去怡保咯
就去玩玩走走咯
四点半dear放学
开车回怡保咯
我们先去打包Starbucks喝
然后就陪dear去剪头发咯
到那后我就玩ipad等他
剪好后
那里的人说我没化妆更美
看起来很清纯
叫我不用化妆了
哈哈
我就说他们酸我
意思是讽刺我
他们说真的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我们到家冲凉吃饭后
就载他家人去tesco买东西
然后十点多去gunung rapat的oldtown上网咯

上到一点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14号
睡到九点多起身去吃早餐咯
吃饱就回家咯
然后就去赖床下
一点多起身冲凉
然后去他家附近新开的oldtown上网
顺便追戏啦
我们在那呆到五点多才回家
然后六点多和他家人还有亲戚去吃晚餐
他公公请我们吃
回到家休息了下
就开始准备
要去看电影
去aeon新开的电影院
准备好后等时又自拍了






九点半豆精来了
我们去载绘欣啦
可是绘欣还在店
她赶着回来
她十个字才到家
十点就准备好了
只用了十分钟冲凉化妆@@
我们就赶去看戏啦
我们是9.50的戏
但我们10.10才进去
哈哈...但好像只是没看到一点
我们看<<绝世武器>>
这套戏好看又好笑啦
推荐...但只是aeon有上映
看完戏就去euro house啦
要等两张桌子才到我们
我就和绘欣开始拍照啦
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等了二十分钟这样才有位
我们就进去玩牌啦
原本点curly fries
怎知给错french fries
我们只好吃咯







我们坐到一点半才回家

15号两周年
我睡到十点多醒
dear很早就醒去拜拜
醒了后看了下戏
就去准备然后吃饭咯
一点多就出去了
和B还有彩旗


载了他们后
我们第一站去jusco先啦
我要买的东西都没了
算了吧...省钱
我们走完后
下一站就去aeon啦
在那走到七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不到一下就出去吃东西咯
和他家人
我们去吃一档很好吃的炒粉
我们叫了炒大陆面,星洲米粉,炒伊面
炒榨菜,炒咸蛋苏东
吃到我们五人好饱好饱
还是剩一点
吃不完
然后就回家冲凉追戏咯
追到十二点多就去睡了
第二天八点多回金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