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我的宝贝(carris)回来

28-20/6/2012

28号
这天特地早回太平
因为贞男回来
加上第二天早上又要检查牙齿
就回啦
回到太平五点
八点多妈妈特地抄tomyam米粉
因为贞男想吃啦
不到一下男和汉生就来我家咯
他们两个都去我二哥店换发行了
一到我家贞男就去冰厨拿龟苓膏吃
姐特地做给她吃的
看她多大牌
几多人服侍她
哈哈
然后就在我家吃米粉谈天
十点多要出去的
汉生回先了
我先去她家找她姐
问她要出吗
原本要的
怎知我姐不想出
她也不出了
我们也没出了
男就拿礼物和手信给我
超开心的
过后就载男和她姐去我家啦
我们家才隔十间
妞要来我家吃米粉
我们留了给她
然后她们两个又吃面包夹ice-cream
来到十二点多才回

29号
九点去载男去吃早餐
我们去新巴杀吃烤面包和云吞面
吃饱后她就陪我去检查牙齿
检查好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啦
去买她要带回新加坡的用品
去了几个地方
买好后十二点多就回家咯
五点多我们出太平啦
答应请她喝starbucks






 我们叫了两杯不一样
然后的share share
买好后少不了拍照啦
我们好久没聚聚了
所以一定要拍照







 拍好后我们就聊天啦
太久没见
所以很多心事一起分享
聊了两个小时我们才走
然后就去载妞啦
载好后我们去吃晚餐
在那又遇到妞的朋友
聊到九点多才回男家
然后我就在她们家拍照了
来个九连拍先
~1

~2

~3

~4

~5

~6

~7

~8

~9
 接下来就是我和男在搞怪
哈哈



















在她家逗留到十一点多才回

30号
这天我们两点多出门
带了男的侄儿侄女出来
先载我姐去巴士站先
她要去旅行咯
然后在等巴士时拍照


 我们先去吃cendol先
吃饱后就去帮她姐弄点东西
就去吃laksa啦
吃饱五点多就去男家了
因为她堂哥女儿生日
要帮她庆祝
切蛋糕
切好后我和男就去买汽水
她姐六点多回来
吃饱后
我们又陪她姐去买鞋
出到九点多才回到男家
男就收拾东西啦
要回新加坡了
汉生载男去
他来前就叫他订炒果条
要等四十五分钟才能拿
我们等到十点九才吃
吃饱坐下
男就要去坐巴士咯
十一点半巴士
我没去送
他们载我回家
就去坐巴士了
很不舍得她

接下来是男送我的礼物
我的21岁生日礼物
charles&keith的眼镜
很喜欢啊
百多马币
刚好我想买这款飞机师眼镜
他就送我了

 其它的是手信
豹纹hiarband我们一人一个
不一样颜色的
我是巧克力色她是黑色
还有那个可爱的盒子是她从日本买回来的
放假睫毛的
她也有
他个汽水罐很特别
是湿纸巾来的
是她飞机上的东西
谢谢她买了那么多东西给我
我的最好朋友
最好姐妹
苏贞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