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两个快乐的星期三

4&11/7/2012

4号
dear三点放学
他说带我下怡保走走吃好料
换个衣服就下咯
没化妆就很casual
戴着男送我的眼镜
超爱的



五颜六色的牙齿

第一站去jusco
去走走
看看我要买的东西
走完后就去ipoh perade
去kopitiam吃东西先
很饿了
吃饱后才走走咯
但没东西走
我们走了下
dear说带我去snowdream吃冰
跟snowflake一样
但snowflake好吃点







吃饱后七点多就回家咯
因为我九点要去做assignment

11号
dear两点叫我准备
说三点放学下怡保
我就去准备啦
天气很热啊
我就是在金宝被这样的天气晒黑
没刚来时那么白了
好晒


脸都红红了

 dear带我去gunung rapat吃东西先
吃一档很出名的料粉
上过电视的
他的料很特别
用菜做的
金针菇也有
而且不贵
吃到我好饱
我们两人才吃十块钱
吃饱后
dear拿裤子去改啦
因为五点塞车的关系
我们只好去最靠近的perade走啦
走到六点我们就去aeon啦
说不买东西这句话不讲了
哈哈
以后说少买就好了
因为我就是看到喜欢的不能控制
所以又买啦
走到要八点就走啦
我们先去拿dear改好的裤
然后去避风港吃啦



粉豹指甲

鱼扒

鸡扒
吃饱就开车回金宝咯
回到金宝都十点了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
你事事都为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