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离开金宝

24/8/2012

这天真正离开金宝咯
要搬东西回家了
我十一点多考完
开始收拾东西
妈妈和姐姐两点多到
就开始搬东西上车了
真的超多东西
幸亏还有玲雯的车帮忙放
不然我的CRV都搬不完
搬了一小时多
才搬完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搬东西走
真的有舍不得
在那住三年四个月了
很多回忆都在那
看看我在金宝的房间








想像得出我有多少东西搬了吧
衣橱,床架,床
巧克力桌子和两张椅子是哪里的
其它都是我东西
搬到都快要了我的命
累死了
现在去kl读书
不敢带那么多东西去咯
得到教训了
很想念金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