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没有dear陪的第三天

3/5/2010

今天要两点才醒
原本还不想醒的
但贞男回来
当然要一起出去啦
我们约了三点
准备好后拍照

过后她三点出才来载我
我们就出发咯
她去按钱后
第一站我们先去吃jian doi
我们两人叫三碗share然后再叫一盘pasembok
这餐我请
吃到我很饱
过后我们就去guardian走走
因为她要买回云顶的东西
买好后我们就去五分钱
再去一口价
我们一起都有东西买
一口价走到一半时
dear打电话给我
很开心的说
我们谈了几分钟就盖电话了
他打来关心下我在那里
再告诉我他在做么
过后他要出去了就盖咯
然后我和贞男就回她家
要载她侄女六点半的补习课
载好后我就回她家坐坐
再载她侄儿去mini market买零食给他吃
买好回她家后
臭贞男绰我胸部说很大=.=
更好笑的是她跟她妈说
“妈,雯倩胸部大hor...大过我了是吗?”
她妈说不知道啦
我无言
然后两人在那笑
我们两人是这样的
她摸我也不会有反应
习惯啦XD
过后在她家喝了碗肉骨茶汤后
八点载她侄女回家后
我们又上太平咯
我先陪她拿母亲节礼物去她男友家先
因为她男友在云顶没off day
在那坐坐等她谈完天后
我们去金边吃laksa咯
这次男请
吃完又去pokokasam吃炸鸡
我们两人吃了四块
饱到我要吐了
肚子没休息到
我请
吃饱后就回家咯
我告诉男幸好她回来
不然我就快闷死了
john在新加坡陪不到我
他们还计划星期五帮我提早过生日
问我要去那
很开心她们很有我心
回到家都十一点了
今天过得很快乐
每次跟男出去我都很开心的
什么心事都讲
明天不懂又要和她去那摇了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