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开心的一天

27/4/2010
今天dear要来太平找我
因为他多几天要去新加坡了
有好几天都不能连络
就来找我咯
我早上十点醒后
就起来冲量准备准备
然后就打电话问他来了吗
他十点半这样来
然后我就准备
准备好后玩电脑等他来咯
然后拍拍照

他十一点多这样到了
我就去接他啦
带他去吃他想念很久的国明鸡贩吃
我们吃饱后
就带他去看levis裤
看完后就去T.Sentral
原本要看戏的
怎知没戏好看
就逛逛咯
然后原本他要吃pokok asam的laksa的
怎知去到那还没开
就去prima喝茶咯
在车上拍照
然后我们去那坐到三点多就去我家咯
去我家前去打包烧包给他家人吃
他每次看到我姐都很不好意思的
都不懂为什么
然后在我家逗留到四点多这样
捉他拍搞怪的照片
Blek>.<
 他五点出这样就要回了
就去送他
他在驾车我就在旁边拍照
咳。。。
他回后就要等到他从新加坡回来才有得见面了
送他回时很不舍得他
他大概要七点才到家
到家就谈电话咯
真希望他去新加坡的日子快快过
然后我们就能见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