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没有dear陪的第一天

这张图就像我
等待着dear回来
才第一天
没有你陪的日子
电话都静静的
真的很不习惯
我一整天都在看戏而已
没方向
但今天我很开心接到dear电话
他四点这样打给我
我看到新加坡号码时很兴奋啊
dear告诉我刚从圣陶沙回来
然后告诉我做了什么
说明天五六点会打给我
我听了超开心的
期待明天他打给我的时候
虽然dear只是打给我短短的几分钟
但我都超开心了
这样的日子超难过的
真的希望快快过
有你陪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