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没有dear陪的第四天

4/5/2010

今天两点多醒
一句话~闷
我就好像这张图玩电脑
然后四点多才找东西吃
吃饱后又继续玩
六点贞男来找我
拿爱心红豆水给我喝
然后就给她玩电脑
六点多电话响了
新加坡号码
开心死我了
是dear打给我
告诉我她的战利品
他姑婆买给他的
说超便宜的
然后告诉我明天坐九点巴士回
也是谈几分钟就盖电话咯
没办法
电话钱贵咯
过后男来到七点就回咯
她姐约我们今晚出去喝茶
过后我玩了下点脑
七点半跑去睡一下了
睡到九点醒
赖床一下
dear又打给我了
心很开心的
我告诉他等下出去
他说他刚回到家
要睡觉咯
明天早上一出新加坡要打给我咯
谈一下就盖咯
过后开电脑一下
男就说十点半出叫我准备
我就冲个凉就等他们咯
十点九这样男和她姐来载我咯
我就说她们两心机很重
化妆没告诉我
还说我少见没化妆
我就说喝茶吧了喔
而且我很少化妆的啊
我们去the gate喝茶
在那喝茶讲笑话
讲起以前的成年旧事
笑死了
不堪回首
过后还拍照
妞~男大姐

美女

妞&am我&男

我&男


我好像睡不醒
不想拍照哦
喝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在车又讨论人家
真的这几个小时笑到没停过
真是的
回到家都一点咯
跟男出来最relax了
晚上有她们陪才没那么闷
dear不在这几天我就快闷傻了
很快的明早他回来咯
我很开心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