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Dear去新加坡了

30/4/2010

我跟dear讲电话到五点多才睡
然后我睡到一点
他睡一小时就醒了
因为他坐早上巴士
我一醒就找他了
他发了几封信息给我了
然后在他还没到之前
他交代了很多东西
要我乖乖等他回来
还有很多很多...
他这次去六天这样
这六天都不懂怎样过
因为我习惯他陪我信息
打电话给我了
然后他大概五点多这样到
那时他过关口前打电话跟我说到了
就没谈了
我的电话就开始没响了
没他陪很寂寞
他晚上九点多终于忍不住发了封信息给我
告诉我没我陪有多不习惯多想念我....
虽然这封信息很贵
但他忍不住发给我了
我看到后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现在他才没陪我半天我就那么不习惯了
我会等他回来的
但没dear陪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
很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