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3rd Shooting

28/4/2010

昨天晚上表哥Dee King找我拍照
他要试用他买的新相机
他真的花在这方面几十千了
什么小白他都有了
然后我早上七点就起来准备化妆什么的
他大概七点多来
然后要我穿高领长袖的白衣
围巾, 靴子
他的要求就听咯
他那么厉害拍照
好像在太平很有名了
准备好后就跟他出门咯
我们先去吃早餐
吃饱后就去拍照咯
他这次要拍太平湖
看照片吧










我脚下就是莲花池了
捉不紧就掉下去咯



 爬这棵树怕死我了
还要站稳拍照
表哥还要我越过那个树干去中间
不能啦
我在上面脚都有点软软了
他叫我做什么都尽量做给他
不然等下拍不到他想要的
拍照看起来好像很容易轻松
其实是很辛苦的
爬高爬低
又要晒太阳
真的很累的
不然就不会有美的照片
还有很多在表哥那里
等拿了再放上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