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没有dear陪的第二天

2/5/2010

今天睡到一点起床
然后就玩电脑
冲凉,吃饭
过后五点我就在房间开始等他电话
我等到都睡着了
睡到七点才醒
终于电话响了
是dear发信息给我
说自己人电话没钱了
不能打给我
他告诉我星期四就回了
很开心
但还是要挨多几天
然后收到玲雯信息说九点半出去
然后姐在买机票说要去越南
问我九月头有考试吗
七号开始放假
但五号去
我就说买我机票吧
没考到那么尾的
开心。。
又要出国了
然后九点半伟鹏就来载我咯
我们去sky bar喝茶
有jimmy,佩莹,志汉
国钟,伟鹏,玲雯
我们喝到十一点
就换去siam malam喝
在那讲讲讲
讲到一点多才回家
今天才没那么闷
但某些事搞到我很不开心了
害我很没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