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28/5/2011~30/5/2011

28/5/2011
 这天上完课回到太平
哥刚好要回KL
Utar开学了
就顺便叫他载我去怡保咯
他放我在jusco
dear和绘欣来找我
我们逛逛
买衣服保养品
过后就旺角喝茶咯
喝好六点多就回家咯

然后晚上吃饱冲凉准备

我们就和B,豆精和另一个dear的朋友出去
我们去游一城喝茶
dear的朋友新加坡回来
他请我们
可是他驾车很危险啦
搞到我很怕
过后喝完十二点多就回家
回到家我和dear都睡不着
两个谈天谈到三点多才睡

29/5/2011
这天他家人早早就去亲戚家了
我们俩睡到十一点出
就爬起来冲凉买面吃
他家人一点多回来后
我们两点多出去perade逛逛咯
然后我们逛完就去fruitland吃冰


蜜瓜口味

芒果口味
我的最爱
吃完原本要去jusco的
但dear的脚痛就没去回家咯
回到家dear载她家人去tesco
我没去
我就上网冲凉先
等dear回来就吃饭
然后八点多和他家人一起看戏咯
这天我要十一点就睡觉了
最早的一天

30/5/2011
八点起身冲凉准备
吃早餐
然后九点半开车回金宝咯
dear十一点去上课
我就在家收拾玩电脑
写我生日的部落格
然后dear放学后
我们一起看戏
过后他两点上到四点
我们五点去tualang吃海鲜
我们两辆车上
八个人
叫了两种口味的螃蟹
鱼,苏东和菜
忘了拍起来
我们才吃了RM144
很便宜
一人才十八
原本他们还要去别的地方
但夜了就打消念头咯
吃饱就回金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