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这个星期 Jun7-10

这几个星期都有去做JYM
迟的课就去westlake跑步
星期二我们去做GYM咯


这天我做GYM做到太激烈
没休息...晕
以后不敢没休息了
很辛苦
而且我讨厌自己身体那么弱
贫血
以前在家就晕过几次了
被dear讲我了
说我不休息
被骂了TT

 自恋。。哈哈
素颜...要把皮肤顾好

10号妍慧生日
我们在她生日前一晚
请她去吃Pizza
haha...伟鹏竟然踩到大便不知道
上了车还第一个问谁放屁
整辆车都是大便味
还听了他讲过后下了车的过程
笑到我眼泪都飘了
真的有够好笑

第二天10号我们上完早上课下怡保


我和鹏
我们去旺角吃
因为生日有送大大杯的丝袜奶茶
所以我们去吃咯
寿星婆

伟鹏

Bee Kee



大大杯
吃饱后我们去走走咯
去jusco和perade
最主要是陪妍慧买东西啦
我们走到七点就去吃芽菜鸡咯
吃安记的
吃到我们好饱
过后就回金宝咯
回到去都九点多了
在这祝妍慧生日快乐咯
要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