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期待的一个地方

2011/06/24

今天是阿发生日
他们全部要去clubbing帮他庆祝
我和dear不想去
dear就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但不可以告诉我先
我们八点开车下怡保
绘欣穿的超性感的
看了都流口水啦
我们先去jusco逛逛
然后去旺角吃东西
我&绘欣






帅❤


kokpeng
好像学生仔




然后吃饱后载他们去barroom咯
然后dear带我去他要带我去的地方
好期待哦
原来他带我去screat garden哦
很开心啦
想去很久了
很漂亮的
怎知下车后
我们看了他的bussiness hr到12点而已
我们到时都十一点多了
只好走咯
换地方
dear说下次再带我来
他真疼我
然后我们就去怡保大草场的oldtown吃东西
刚去旺角没吃
原本是想去screat garden吃的
只好下次咯
然后我们点了面包和laksa吃
我介绍了他说laksa好吃
dear吃了也说很好吃哦
然后我们两人拍照





我们在那喝茶玩angrybird玩到一点多
然后原本想换地方去Eurohouse的
怎知没位子
就算啦
我们去东区喝茶等他们咯
到东区两点这样了
喝到三点多去载他们咯
到那后kokpeng说绘欣不见了
害我讲了kokpeng没看着她
那时很担心绘欣
心跳很快
一直跟dear说很担心
最后幸亏找到了
我才放心
吓死我了
然后我们就开车回家咯
回到家四点多了
洗脸什么的
弄到来五点才睡觉
第二天早上的课就逃咯
睡不醒了

4 comments:

  1. haha.. dear, dun worry ya.
    huixin will always take care herself de. =)
    sorry for making u worry ya. sayang back. muackx...

    ReplyDelete
  2. worry sei me la....
    my yam fu very important 4 me de...❤
    u is here(kampar) treat me very very good de知心朋友....

    ReplyDelete
  3. yerr .. Sambat huixin dear luan luan zou .. Make my sambat qianqian dear worry .. da pigu da pigu .. ❤

    ReplyDelete
  4. ya lo....wan da pigu da pigu la....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