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1yr Anniversary❤

15/7/2011

很快的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东西
我也看到你对我做的东西
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每次让着我
迁就我
忍受我的坏脾气
你每次说你喜欢就好
这句话很窝心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还有谢谢你照顾着我
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
不让任何意外发生
这我知道的
就算多晚你都陪我回家

我知道你很怕失去我
但我们的感情很好
你不用怕
我是你的
现在是
以后都是
我只爱你

很怀念我们刚认识时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在dataran
然后我们都会去你家那的篮球场聊天
你每次都会找机会约我出来
要我陪你去这去那
之后才知道你是特地找地方要我陪你出的
之后才知道你喜欢我
我还笨笨把你当朋友
你很关心我
开始追求我
我们经历了很多波折才在一起
想起都觉得很开心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谢谢你送我的衣服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以后我们还有更多周年要过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深
越来越好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