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伤心担心

这几个星发生了很多事
最近又很忙
assigment~test~presentation
就快傻了
每天都睡几个小时而已
可是我每次都很担心dear
那些我都可以埃
但真的很不放心他
他希望我陪着他
如果他也去做assigment
我还没那么担心
但如果他一人在家我真的放不下心
我很担心他胡思乱想
每当我看到他伤心
我自己也跟着伤心
我很怪自己不够坚强
我最希望看到他开心
他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自从发生了那件事后
我知道他比以前更加更加疼我
也比以前更努力了
我知道的
他每天接送我来回去朋友家做assigment读书
他不希望我有事
就像那次我说自己拿衣去洗
叫他忙他的
因为他迟到了
但我走了一下
他从后面跑着追上来说
心痛我拿那么多重
那时我心真的很甜的
虽然只是少少的事
对我来说已经很甜了

他希望我24小时都陪着他
也希望我跟他回怡保
我能做的都尽量做
只希望他开心
他知道我没去过“任你吃”吃过
特地带我去吃
他说他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有时他不开心我也每次忍着我的眼泪
我真的很心痛看到他这样
我每次都想逗他开心而已
他说每当他跟我在一起才会开心
才不会想那么多

我现在只想好好陪着他度过一切
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因为他现在最需要的是我
爱你

2 comments:

  1. Sambat dear sure Sweet sweet forever with kimochi choon choon one... 100%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