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开心的两天

16&17/7/2011

16号
那天九点就醒了
十一点要presentation
起身准备
还有收拾下怡保的用品
准备好后出门
随随便便穿条衣
绑条马尾而已
想快快present完
然后下怡保

怎知到那
还有另一班来
他们班跟老师换我们班的时间
老师答应了但没通知我们
气死了
最后我们班的人跟老师说
然后老师叫我们跟他们班沟通
我们当然不让啊
都是那老师错
没责任感的老师
但另一班的人也很好
他们也有说是他们的错
然后叫我们让两组给他们
那两组是赶着回的
我们就让咯
但吃亏的还是我们TT
因为我们是最后一组
我们就在那等到一点多才有得present
在等时玲雯拉我拍照

present完后
就快点回家换衣化妆下怡保咯
在等BeeKee来载时拍照

然后两点这样开车咯
在车上拍的照

玲雯拍的

 到jusco都三点多了
然后dear来接我后
他们就去吃咯
我就和dear逛街
购物购物^^
过后就去Degarden吃咯
我就快饿死了
早上到现在没吃到东西
过后dear带我去ohsushi吃
他知道我喜欢吃
我说不要也是硬带
都是你最好啦




吃到我超饱的
吃饱后在外面拍照

吃饱都要六点了
就开车回dear家咯
因为我们七点三要出去咯
和绘欣,B还有豆精
去吃晚餐和看电影
然后去euro house
在车上自恋自恋


回到家我们两就快快准备咯
七点三豆精他们到咯
然后我们就开车去载绘欣
 穿dear送的衣
载了绘欣后我们就去好味道吃
它的草莓奶茶很特别哦
第一次喝到这样的味道
然后我们就拍照咯
我&绘欣
 偷拍他们
遮都没用啦

还是拍到啦

豆精

被发现了



绘欣~美

我~雯倩


帮dear搽面包

强笑

yeng到爆炸


倩&欣
 开始被B拍回了

B玩野

John&Jaswin

haha

文俊&雯倩

^@^

^0^

aiyer自拍
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我们看Harry Poter
还没进场上下厕所咯
然后和绘欣拍拍


然后九点七就进场咯
很好看啊
最后一集咯
虽然我之前的只看过一两集
但真的好看
推荐

我们看到来都十二点了
然后就去Euro house
第一次去
很喜欢那里
不像别的地方那么杂
觉得那里可以放松自己
那里的东西又便宜
curly fries很好吃
carlsberg tower







7/15





然后我们在那玩牌和大话筛
输的人喝
B喝最多了
豆精也喝很多
我还好
但脸红红了
我们还遇到小小粒
我们喝到两点这样回家咯
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了
 

 脸红红的
然后洗脸就睡觉了

17号
 dear七点多就醒载他妈去巴杀买东西
然后八点多回来吵醒了我
他就继续睡
我就睡不着了
然后玩电话玩到九点又睡
我睡到十点多醒
dear还没醒
我就起来看报纸
他十一点出也醒了
然后我就玩下电脑
十二点多一起吃饭
然后一点多开始准备
我们两点出去
在等dear时拍张照
也是穿他买给我的衣
买很久了
特地留到现在穿
想跟他出去才穿
绘欣和B都不得空
我们就只和豆精出咯

 我在后面没事做就是拍他们和自拍了

然后去着parade途中给dear的中学朋友看到
打电话给dear就说一起在parade meet咯
然后我们就去kopitiam啦
过后他两个朋友来了
超搞笑的
讲的话害我和dear笑到不行
dear全部朋友都很搞笑很好玩
然后我和dear自己走先
他们三个走
怎知dear的一个朋友走散了
我们找他找到要傻了
走上走下不懂几轮了
过后终于找到了
他买了很多东西
因为刚从新加坡回来
要买带上去的
过后他就请我们去Degarden旺角吃咯
吃了百多块
然后我们六点多就回家咯
回到去快点收拾
冲凉吃饭
八点就和绘欣佩彤回金宝咯
原本没那么快回的
可是他有presentation就没办法
回到金宝都九点了

很开心这两天带我去的地方
庆祝一周年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