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谢谢你们

我想谢谢你们俩
绘欣&佩彤
在john最需要人帮的时候
我开口叫你们帮
你们帮了
真的很谢谢
真的....

你们对我们的好我都看在眼里
记在心
你们对我们的好
我知道的
我很谢谢
你们那两晚载我去
陪着我
也很抱歉给你们看到我哭了
我真的很不坚强

绘欣
我们从陌生人变到现在一起疯癫的朋友
我真的要谢谢你
你看到我两次伤心哭泣的样子
每当我需要帮忙
我第一个想到你
而你也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帮了我
你从不推搪我
我都知道的
除了你真的不得空
你也帮了john很多
真的...真的...
我真的不懂如何感谢你
但我会用心去珍惜我们这份友情
一辈子都是....

佩彤
你每次都担任像是大姐姐的角色
照顾着我们
很多次你都没怨言的准备东西给我们吃
你都会照顾我们需要的东西
也谢谢你在班上帮john的东西
我也是不懂如何感谢你
但也是会用心去珍惜我们这份友情
一辈子都是....

我一边写一边感触很多
也想起很多
眼眶都泛泪了
什么事你们都支持我
尤其是绘欣
因为你知道的事比较多
我不懂如何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
只好在这
对不起我不懂如何表达
对不起麻烦你们那么多
如果我有什么让你们不开心的
在这跟你们说对不起
也替john说
我不懂还能说什么
可是我心真的知道你们为我们做的一切
只能对你们俩说
真的真的
谢谢你们

3 comments:

  1. stupid gan fu dear~
    i cry when i saw this post lar~ heiyerrrr >.<

    我有能力 能帮的 我一定会帮
    因为我重视你们这些朋友嘛 ^^
    爱你啦!

    ReplyDelete
  2. juz wan to say thk very very much....
    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ReplyDelete
  3. dear, we can meet at here, is our 缘分。。。
    i will love you always and support you and john...
    你们没给我们麻烦,我们都很乐意以你们一起度过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因为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