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yamcha with carris & her sis

3/6/2011

男回来
原本要去唱k的
但男的爸说很晚危险就去喝茶咯
我们十一点去station1喝茶
我们在那遇到我二哥
还遇到水进和研慧她们
水进称赞我美XD
男穿到很性感
害我们全部都看她的事业线...haha
然后我们再那玩叠木屐
出门前拍的

我和男大姐


男二姐




好高

危险

很紧张
但第一盘男输


三姐妹

男和我



替男紧张

我抽

哎呀

自恋


男的杰克
我们和到一点就回家咯

今天特地八点醒和男去吃早餐
然后她坐九点巴士回云顶咯
期待下个月她回来再和她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