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终于看到“淫平”的真人啦

19/12/2010

很懒惰写部落格
现在就补回啦
那天dear,B,豆精还有dear常说的朋友淫平来太平找我
淫平从新加坡回来,终于看到他真人啦
他们一点多来我家载我后
我就带他们去太平吃东西
原本是想要看电影的
可是时间不适合就没看了
因为要早回怡宝
然后我就请他们去old town吃东西啦
吃了六十多块
吃饱后再逛一下街就回我家啦
回到我家我收拾好东西就出发去怡保啦

怎知出到highway竟然塞车
幸亏还可以慢慢的走
让人气的事修路塞车是没什么
它们把两条路围成一条
然后尽然没修路没什么
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怡保
到了后dear就冲凉吃饭
然后收拾回金宝的东西
因为夜的关系
他家人不放心
一留我下来睡一晚
明早才载我们回
我不懂要怎样好只好说问dear咯
但dear不要,因为我们要去看半夜场电影然后回金宝

在等淫平来载我们的时候我没事做拍照片



很像蛇

dear和绘欣说不像我


平来后我们还有B和豆精就去ipoh perade看有什么戏看啦
刚好去到那10.10pm可以看10.20pm的戏"TRON"
买好票买好爆米花和水就进去看咯
这套戏是说网络游戏里面的东西的
好看!!!
看到十二点多这样就回金宝啦
回到那里我们就和他们在ghany喝茶吃东西
大概要三点这样他们就回怡保咯
因为太累了
第二天我逃课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