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Merry Chrismas 圣诞节快乐

23-27/12/2010

23号
那天我两点放学后回家
dear上到五点
然后朋友就把我两个前星期偷买的礼物拿给我
我放在她们家
我就趁这段时间把我前几天偷买的卡片拿出来写
然后放在我的房间一个抽屉
要给他一个惊喜啦
这是卡片

他在淫平来找我那天他已经送我圣诞礼物了
那天我就骗他说没送他礼物
他都失望了
说第一个圣诞节没收到礼物
哈哈...
我的目的达到了
我就要他失望再给他惊喜
原本礼物我想二十四号才送她的
可是他已经埋怨了几天了
每次我都忍了
我有给他暗示说我可能会送呢
他说不可能啦
然后我有很衰的说是咯
不可能!!
五点他放学回来后又讲起
忍不到了啦
我就假假叫他帮我在那个抽屉拿东西
他一打开吓到
我看他的脸
他是从心惊喜的笑出来的
他很惊喜的问我说什么来的
他拿起卡后才发现还有一份礼物
他很开心
我说送你的圣诞礼物啦
还说我没心
说给你惊喜就是给了啊
他很开心的抱着我说什么来的很想拆来看
我送他的礼物

卡片+礼物

这是我的礼物
他第一次包礼物给人
那个人就是我^^
我的和他的

他说从来没有女友是给过他惊喜的
我是第一个

他打开后很喜欢哦
我还说他笨
在买这份礼物时他也有去
只是朋友帮我买
我和朋友还在那叫他嗅
我朋友说买给爸爸的
讲起他也说觉得自己很笨
Hugo Boss香水
臣燕洗脸霜

他很喜欢我送的礼物
说很香
我也很喜欢他送的
爱。。

24号
我等dear放学后
大概五点多这样绘欣的妈妈就下来载我们回怡保咯
我们在车有说有笑
原本今天没出的
因为dear家的车他弟要用
但绘欣有节目和朋友去唱K
叫我们也一起
我们反正也没事做也去咯
我们还叫了 Ah B一起去
回到他家七点了
dear快快收拾东西
他爸妈载我们去新家
我们快快冲凉准备
准备好后等绘欣时拍照



我半个脸而已

大概八点多这样绘欣来载我们咯
在车拍拍

这次两个都入镜了


我们去E Box唱K咯
绘欣的朋友全都好厉害唱歌哦
超好听的
绘欣也一样
害我都不敢唱了
可是到最后也献丑了几首
因为很久没唱K了
很想唱啊
在厕所和绘欣拍拍
唱到大概十二点多
我们去东区吃东西
吃饱后就回家咯

25号
我和dear睡到十一点多才醒
是被他妈的电话叫醒的
然后我们就起身冲凉,准备
大概一点多这样他爸妈就来新家载我们去旧家吃贩咯
好多菜哦
好吃!好吃!



然后我们就等绘欣来载我们去走街咯
去perade和jusco走
我们还买了一件同样的衣
但不一样颜色
大概六点这样就回家咯
因为绘欣要回家煮饭仔
她妈不舒服

然后我们八点多这样就去东区的MP吃火锅
庆祝圣诞节
有我,dear,绘欣,Ah B,豆精,佩彤和她男友
吃到饱死我了
大概十二点多这样就回家咯

26号
这天我们也是睡到很迟
同样的去他爸妈来载我们去旧家吃饱后就出门咯
今天只有我和dear两人出去拍拖走街


也是perade和jusco
走到六点多就一起去剪头发
我只是修前面
剪好后就回旧家吃晚餐咯
然后dear就陪他婆婆聊天到十点多我们才回新家

27号
这天六点半就醒了
因为要赶回金宝上课咯
七点半他爸妈还有他妹来载我们后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就载我们回金宝咯

这次是和dear第一次过圣诞
很开心
他家人也对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