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和他的~歌

想分享这四首歌
"Two Is Better Than One"
"Just The Way You Are"
"Beautiful Love"
"Something About Lov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是我和dear刚认识时我们一直听的
他每次来找我都是听这首歌
还在那唱 


"Just The Way You Are"
这首歌是dear说学了要唱给我听的
很lam啊。。❤

"Beautiful Love"
是我唱我的心声给他听
很有意思
表达我的心意

"Something About Love"
这首是Ah B送我们两个的歌
谢谢你Kotek B
我们两都很爱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