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Happy New Year~2011

30/12/2010~2/1/2011

30号
那天早上十点半的课
去到学校才知道明天就是星期五是holiday
好像是因malaysia踢球赢然后放假一天的
可是我们昨天买了星期五才下KL的火车票
知道后打电话给dear说去换今天的火车票
听朋友说加多几块就可以换了
当然换啊
要争取时间去购物嘛

两点放学后
dear就去上课了
然后朋友载我去换票
怎知ETS是不能换的
然后打电话跟dear商量后
决定买多两张票
都决定去玩了
就不要在乎浪费那五十六块了
买了六点半的火车票
dear五点放学后我们冲了一个凉
六点出班班就来载我们去火车站咯
火车很准时的六点半到
我跟dear上了火车想上网的
可是broadband没line
不用紧
我们玩电话的game
我们比赛玩
玩到两个斗来斗去
笑死我们两个了


大概要九点这样我们到咯
然后我们搭LRT到Jelatek
kokping和他爸爸来接我们
回到他家放行李后
我们就去lookout point吃东西啦
享受那的夜景



吃到大概十二点多回家咯

31号
我们十点睡醒后
准备到十二点这样去晓倩店吃鸡贩

去到她店那里很多车很难找parking
她店很多人
我叫了鸡腿叉烧饭
好吃!!yummy!!
下次去还要去吃
然后我们也叫晓倩和我们一起出
她跟她妈谈好后
我们就载她回家换衣咯
她就拿去金马伦的照片给我们看
等她时我和dear就怕照咯

首先我们就去1U走咯
走走走...逛逛逛...
晓倩还没吃
我们就陪她去吃先咯



臭晓倩一直sms

帅❤

我们走到八点多这样就去sunway咯
去到sunway都九点了
找吃先咯
我们就去T-bwol吃






按按按

被我发现了

最爱的芒果
我去到那里都是叫芒果


 dear看到这些照片说的话让我哭笑不得
aiyer大象

aiyer猪

aiyer小孩子

我老婆
 =.='''听了后,笑死我了啦







吃饱后我,dear,晓倩就去倒数咯
kokping就去找他女友了
臭kokping,丢下我们三人
那些人玩到很疯啊
幸好有dear保护我❤
大概一点多回家咯
大塞车啊
晓倩带路回到kokping家载kokping
就载晓倩回
载完晓倩回后回kokping家只需要15分钟
臭kokping跟我在那发梦想东西
走错路
绕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到家
kokping你真的给我一个难忘的旅程

1号
New Year
今天睡到比较迟
因为昨天臭kokping害我们迟睡啦
出门前拍张照片
一点这样载了晓倩我们就去pavilion走咯
先去医肚子先
我们去吃日本餐
我的鳗鱼套餐
好吃...
想起都流口水

也是走到五点多六点就去sunway走咯
因为昨天没走到
走了一下我们就去fullhouse喝茶咯
我几年前一有这间fullhouse就想去咯
我喜欢的风格
第一间是去sunway的
总共有四间
接下来其它三间下次去
dear说会带我去完四间
我一到那就说我的家



























我们两个每次喜欢扮鬼扮怪
哈哈。。。
超搞笑的

喝完后
我们就去走咯
走到店都关了我们去吃Mcd
臭kokping要和她女友去clubing
我们只好看半夜场的戏等他
因为我们不想clubing
十二点三的戏
我们在一个地方谈了一个多钟的话才到十二点
都是为了kokping这个人
看完戏才两点多
我们就去Station1喝水,听歌等他
那里很多黑人啊
可以说只有两三桌是华人而已
我们三人好像进了黑人区
他们很大只,女的波很大
好像蜜瓜和西瓜啊
我们在那里很渺小哦
可是那里feel很好
大概三点多kokping好后
我们就回家咯

2号
今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要早点去走
因为六点九就要回金宝咯
我们今天去pavilion,timesqure,sungai wang
我们去到先去金加利吃东西
然后就走啦
走到大概五点就回kokping家啦
然后拿了东西
他哥就载我们去坐火车咯

八点多这样就到金宝了
绘欣和佩彤来载我们
我们去金城吃饭
吃饱后就回家收拾东西
看我们的战利品,就睡觉咯

我们两人花了千五块哦
吃都吃了五百
他餐餐都带我吃好的
我们两人买了一千块的衣
他原本要带我去tenji吃的
但因为时间的问题就下次了
如果吃tenji就不止花那么少钱了
因为一个人都RM88++
他说我喜欢开心就好
都是他对我最好
很爱他
下次才跟分享我和他的战力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