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冬至快乐

22/12/2010

今年冬至在金宝过
可是我还有得吃汤圆和大餐
幸福 ♥ ♥
我们十二点放学后回家吃东西先
大概三点多这样我要去绘欣家搓汤圆咯
dear不要去绘欣家搓汤圆想在家看戏我就自己去啦
到她家后叫了佩彤醒我们三条女就开始搓汤圆啦
可是只有佩彤在那认真搓
我和绘欣在那玩
我们搓了很可爱的东西出来
要给我的dear吃的
现在就给你们看下照片吧
面团
第一盘汤圆
猜猜这是什么

dear的猪mike mike

这只就是dear啦

猪猪是绘欣做的

猪的mike mike

眼睛是我做的

这支是我做的

不懂像什么
 愿本事要做大像
怎知做出来像企鹅
又像snoopy




搓好后我就回家啦
回到家躺了下
大改六点多冲好凉后
我和dear拿衣去洗后就去绘欣家吃佩彤煮的大餐咯
很饿啊
三菜一汤
吃到一半才拍下来
因为我们太饿了
忘了要拍起来

第一道
玻璃生菜

第二道
Tomyam汤

第三道
肉饼

第四道
白鸡

辣椒+绘欣的手

我们五个人很厉害吃
把四道菜都吃光光
而却鸡是整只的
吃到我跟绘欣肚子都好像有Baby了
吃饱收拾后我们就吃汤圆啦
拿猪出来给他看时笑死我们了

 煮好的猪猪汤圆给dear一口吃掉了


绘欣和我

我和dear

 ♥
 吃下吃下我的汤圆变♥形了
连dear也吓到问为什么♥形的
哎哟...因为我 ♥ 你咯
 ♥1

 ♥2

 ♥3

 ♥4

 ♥5
甜甜 ♥

绘欣偷拍我

过后我就开始扮鬼脸啦
我超爱扮鬼脸的
越丑越好...haha...






接下来我们在床拍的
dear玩我的头发
我就在那扮鬼扮怪



 ♥猪

三只猪



我和狗狗祝大家
 ♥冬至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