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新年饼

今天早上十点就起床了
很累哦>.<
因为昨晚失眠睡不着
特地醒来帮婆婆做新年饼
答应婆婆sembreak回来帮她的
每年的新年前都有做的
从小做到大

起床准备好不到一下婆婆就打电话来吹咯
过后我和姐就快快过去婆婆家咯
婆婆家在我家附近而已
转个弯就到了
出门前拍张照片


到了婆婆家后就开始忙咯
首先准备材料
从小照顾到我大的婆婆


牛油

我搅

我搅搅搅

放面粉啦

然后搓

完成

开始印饼咯


大便
哈哈
只顽皮做两个大便
还有很多形状
但没拍
因为我忙着印
姐和婆忙着饼炉
要下炉咯


全部都是我印的
不懂印了几十盘
印到手都痛痛了
放着等它冷
因为不可以烧烧放进罐子
不然就不脆咯

冷后放进罐子啦

然后放进箱子

这些新年饼我超爱吃的
外面没得卖的
我们一年才做一次
只分一点给亲戚
其它的就是我们的啦
哈哈...^^

从早上十点半做到四点半
六个钟头没停到
累死了
然后就回家冲凉休息下
写部落格咯

明天要和dear下KL购物了
哈哈....开心^^
被妈念我还买不够
可是她还是会给钱我去买的
还有dear也会买给我^^

3 comments:

  1. Dear i wanna hav some. it look yummy yummy~~XD

    ReplyDelete
  2. okok...i take to kampar let u try...^^

    ReplyDelete
  3. yiipee yiipee yahoooooo~~~~~XD
    happy sei me le~~~wakakakaka~~~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