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半年❤

15/01/2011


很快的我和John dear文俊在一起半年了
在这半年里我们有很多很开心的回忆
也有吵架的时候
但我们每次吵架都是不到一下就好回了
不会超过一天
谢谢你常常忍受我的坏脾气
你说过每个女友都怕你的
只有我不怕~野蛮女友
哈哈。。。我就是
可是你说特别喜欢

那天十二点
我们一起谈天说心里话
你对我说只需说一句就够了
“你不是我第一个女人,但我会是最后一个”
听了之后我很感动
你说我们会有很多个周年纪念

相爱就像草莓又香又甜
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
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
吃醋就像柠檬又酸又涩
把这些综合起来
却是爱情最温暖的回忆

我们都有了这些全部
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爱你~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