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Parade+Jusco

7/12/2010

这天没学
睡醒决定和beekee和妍慧去怡保走咯
因为和dear打算去买衣衣
就叫beekee十二点才开车
因为我要扮美美
十二点我们就开车啦
我们先把IT assigment交给朋友后就出发啦
我们先去打油
我在车没事做就拍照咯


我们在车有说有笑
我们先去大树脚吃炸料和laksa
dear请他们吃啦
然后我呢请他们喝水
哈哈
她们第一次去那吃都说好吃
没介绍错
吃饱后我们就先去perade走咯
我终于买到我喜欢风格的东西咯
也不可以说是我买的
因为不是我出钱
但他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
哈哈^^
走完后我们就去jusco买衣咯
在红绿灯要到之前来张大合照
到了jusco我们就去看鞋先
然后就去G2000啦
dear在试衣时我等他时看到很大的镜子就忍不住拍照


他买好衣后我们就去走另一间啦
我们就去走pdi啦
我们全部都有买
然后就去sasa真的是的大出血
走到八点这样我们就帮kokpeng买gainweight
然后我们就去走pasarmalam啦
买好吃的东西后我们就去东区吃
吃饱后我们就回金宝咯
回到金宝后我又发烧了
每星期这样发烧我会傻的
最进身体很弱
要照顾好
不然final要到了
我不能再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