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拍照

4/12/2010


姐买了kose的voucher...
那个voucher可以拿来买产品,还有免费拍照
姐就给我拍咯
因为她不喜欢拍照
霖泰载我们去T.sentral咯
出门前拍了照片


到了后化妆师帮我画妆
帮我画最爱的烟熏妆
化妆师说我眼睫毛很长
还称赞我美。。害羞XD
然后发型师说我头发很长哦
他帮我弄日本的大卷头
很美哦
很喜欢
好了后就拍照啦
这些照片是姐帮我拍的















接下来这张是那里的人帮我拍的

从化妆到头发到拍完照用了两个小时
拍好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就用电话拍自恋照咯









我的真睫毛哦

















拍好自恋照后
姐就帮我拍照啦
在我的心爱的房间拍的













照片很多。。。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