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朋友

29/11/2010

最近很多东西都变了
尤其是朋友
对我而言
朋友是很重要的
我很看重朋友
我会因为朋友而伤心难过
我一路以来都很为朋友
但最近我觉得你对人好未必人会对你好

我虽然每次伤风
但这次我是发烧完全没力头晕
我也不想这样连累朋友的
但我是真的没力
我知道我是leader
但我不是完全没做东西
我自己要说的东西是我自己找的
我发烧那天晚上还打算叫我的组员出来讨论的
只是我更严重了
维婉和john都叫我休息
那天我已经跟她们说我很过意不去了
她们还说如果是朋友会体谅的
我都不想病的
第二天完全没力下床去学校
我也不想不去见老师的
我有交待朋友帮我听看老师要什么
咳...
那天过后我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朋友
我从来没说过他们坏话
我一直都觉得他们当我是朋友
其实朋友是不管你病多严重你手上的工作都要做完
我明白了
那天我好些后我晚上就叫他们出来讨论
然后就忽然下大雨
我不想淋到雨又在复发所以才在家找质料
过后一停雨我就去了
那天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们所以一起埃到两点多
我不是白白去那里没做的
我是有一起想一起改稿的
我的组员有眼看的
第二天我还说我去问老师他们不用一起
因为我觉得这些我不应该再麻烦他们了
晚上我们也有出来讨论
一起想问题
还有一起练习的
可是别人说我完全没做东西
我很失望很伤心
我也不想说什么
觉得尽我能力就好
他们要说什么随便你们吧
还是觉得hometown的朋友是最好的
幸好我没连累到他们,我没忘记
不然我觉得会给别人说到一文不值
埋怨我吧

我发现她的部落格写的她是我吧
我可以说这是老师给的分数
我不懂
而且我是有尝试回答老师问题拿分的
而且我的powerpoint有给全场哇了一声
可能是这样吧
我只是这课比较幸运pass到完
其它科有时我fail我都没说什么
我还替朋友高兴
我这个人不要求高分
我不贪心
我只是要pass就好

所以呢
我因为朋友我有很伤心很失望几天
但我没事了
我的人就是过几天就没事了
觉得朋友一辈子都还是朋友
我还是把他们当我是好朋友的
我出来读书会想了很多
觉得凡事看开点
人也会比较开心
希望和他们会感情比较好吧

FRIENDSHIP
FOREVER

2 comments:

  1. 这里的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还是我们以前的好些~

    ReplyDelete
  2. 恩。。但我们就算了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