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哈芝节

17/11/2010

今天是哈芝节不用上课
我们决定下怡保吃早餐,看电影,逛街
没学我和dear八点就要醒了
因为我们九点半要开车
所以要早醒准备咯
可是我很累
因为大姨妈来找我第二天
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我们准备好后就等绘欣来载咯
绘欣在玩驾盘

在等kokping时偷拍漂亮的绘欣
然后我们就开车下怡保咯
在车上无聊拍照拍照


过后我们就下怡保的街场吃早餐咯
在南香吃喝它出名的白咖啡
我吃了哪里的客家面
还不错的

吃饱后我们就去perade走走咯
由于没什么舒服所以没什么心情走哦
我走了我很喜欢的风格的店
英伦风...花花蕾丝为主...
很希望以后我的家是这个风格的
然后和绘欣去看衣衣
dear等我的时候在那乱拍他的鞋和我



 这双All Star我也有一双一样的
过后我还去试了件长裙
试给我dear看的^^



dear说很美很有气质哦
绘欣,佩彤也说美叫我买
可是dear说带我去买MNG的
说这些没牌不适合我
说我适合穿名牌的= ="'
什么跟什么嘛
虽然我很爱名牌
可是我那有每次穿名牌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去jusco啦
我们到后先去买戏票
"UNSTOPTABLE"
然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可惜我没胃口吃啦
讨厌死了
吃饱后还有时间我们就去看衣咯
去MNG,VINCCI
去我,dear, kokping喜欢的店
那就是Esprit和G2000啦。。
我们最爱走jusco的了
随便看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这出电影很紧张
一句话-好看

看完后我们就去汤水街吃东西咯
可是dear不给我喝冰吃酸辣的东西
每个月最讨厌那几天
我只好喝烧的糖水咯
然后吃了几口砂袌老鼠粉
没味口啦
如果是laksa我一定吃得下
吃饱后我们就开车回家咯

好累的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