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Presentation

15/11/2010

在多几天就是15号要在CDK Presentation咯
这次是第一次在Lecturer hall present所以超怕的
平时在班我都怕到要死了
这次要在CDK present而且还有其他班做我们的audience
我很压力啊
决定星期五那天不回了
在这背,做powerpoint和去学校rehearsal
原本是希望叫dear留下来陪我的
但他要回怡保做ptptn的东西就不能啦

他下午回后我就开始做我的东西和看戏咯
然后他傍晚这样睡觉
睡醒后他打给我谈了下就去冲凉吃东西
九点多这样他打给我说要陪妈去tesco买东西回来再找我
我很想见他哦
整知他十一点这样打给我问我在那
我说在房间
他叫我望下来窗口
我望下去他竟然和ah B还有豆精来找我
很惊喜很开心啊
然后我就下楼和他们去吃东西咯
我问dear为什么会来的
他说很想见我,我又那么想他,就决定来了
给我惊喜
很甜啊^^
吃完后我们就去A-station打机
打到一点多这样他就送我回家就回怡保咯
三点这样才到家
打给我谈了下就睡觉咯

这两天他都一直打电话陪我
怕我闷,然后担心我一人在这里
他星期日下午就回来金宝陪我了
很开心
晚上还听我present

终于到了星期一present那天了
怕怕怕怕.....
我的题目是Makeup
教你如何step-by-step makeup咯
而且我们老师很严的
从头到脚都要跟着她说的
要画妆,头发要绑一粒,
formal装不可以单色,矮的要穿点高的鞋
我上完一点课回家练习了下就开始准备了
冲凉,绑头发,画妆
准备好后,我的housemate维婉说很像画妆师
我有拍了几张照



dear原本说要去看我present的
可是我说不要
看到他我更压力讲不出
四点九这样我就去学校咯
五点开始
很多人都被老师叮下台
也有的顺利过关
一个接一个还没到我的
因为老师是抽名叫的
我是最后一个啊
讲讲讲...忘了...看到老师的手在叮那里准备时
不管了继续讲
因为老师说不可以停顿五秒
最后还是顺利讲完咯
老师也发问了问题
回答了两个问题第三个就不能回答了
present完后老师不给我们知道谁pass谁要make good
只是说我们的缺点
过后我们就拍照留念啦



DAC 5

很开心
我的presentation pass咯
我们班好像是最多人pass的
好像是八个
很开心有我啊
而且summary test也pass了
希望我班make good的朋友们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