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Vannes Ching伟鹏 Happy Birthday

6/11/2010

伟鹏生日快乐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寿星公啦

他是11月8号生日的
但提早开生日会
那么多年的朋友当然要给面子穿美点打扮美点啊
在要去前拍了很多自恋照
哈哈。。。
可以跳过不看









我超饿的
去到那里只有佩莹到而已
我和姐就开始吃啦
好多人没什么好意思拿
但太饿啦
不管了
吃了几轮
哈哈....XD
伟鹏妈准备的美食太好吃了
吃到我津津有味
yummy
还有BBQ啦。。。
吃到我饱到要命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啦





我和寿星公


四剑客(慧给的名)





过后我们就去太湖喝茶啦
可惜伟鹏不能去
他要帮忙收拾
我们去太湖喝到十二点多这样就回家咯

给鹏的话:

伟鹏...又大一岁咯
跟你都十年的朋友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啦
还有我们送你的鞋希望你喜欢咯
祝你越来越帅
梦想成真
最后就是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