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Dear生病记

2010. 10. 19

那天他一整天都好好的
我也不懂他吃了什么
因为我们课的时间不一样都没一起吃午餐
直到傍晚我们回家一起吃我外婆九王爷包给我的包
吃到一半他说肚子痛
我还以为他假装的
因为他有时都这样
过后他说真的
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叫他不要吃咯
过后躺了下他说想呕
肚子很痛但又没便大
我就开始担心他了
我八点多开始就陪他躺着照顾他
过后他好像更不舒服了
我很担心他
叫他看医生又不要
就说买药给他吃
他就说要“如意油”
可是那时我不懂那里有得卖就sms绘欣啦
幸好她知道还载我去买啊
很谢谢绘欣
她载我去中药房买
去到那买了如意油和三包药丸
回到去帮他搽了过后哄他吃药
因为他不要吃
然后他就继续休息
过了一小时又叫他吃药
可是他不要吃
他说呕了
他就叫我准备桶给他
过后他开了门跑到厕所那里但来不及就呕在洗手盆
他呕的东西塞住了
我就去帮他清理
可是闻到味道我也呕埋一份
又拉肚子
到十二点这样又呕多一轮
他真的很辛苦才肯去看医生
我就叫绘欣载我们去
五分钟过后kokpeng和绘欣就来载我们了
我们先去old town找诊所可是都关了
过后我们就去那间24小时的马若印度诊所看
kokpeng一直在那吓dear说要打针打屁股的
因为上次小倩也是在那看医生打屁股
轮到他时我就陪他进去啦
医生说他食物中毒
幸好没打屁股...哈哈
我们出来时还骗他们呢
回到去我还买了面包和100号给他
但他吃了两口吃不下就吃药了
过后我们就睡了
我也没熟睡到一直照顾他
半夜他说冷就起身关小风扇
每什么睡到好累

第二天
他没去上课拿了mc
我就去上课
他醒了过后就发信息谢谢我照顾了他整晚很爱我^^
中午回到家他什么也每吃到
没味口
喝了一百号
他说想喝凉茶
我就打包给他啊
他从昨晚呕完东西到今天都没吃到东西
瘦了...很心痛
过后晚上逼他去吃粥
他也吃了半碗而已
很可怜啊
晚上时我们躺着讲话
dear说:他很感动很谢谢我照顾了他整晚
他说重来没有一个女友这样照顾他
之前生病都是ah bi照顾他的
前女友都没照顾他的
有我这个女友很幸福
那么多女友是我对她最好
没有一个对他那么好过
虽然我很小气但他爱

那几天他都吃很少东西
而且要戒口
瘦了很多
那天过后他不敢吃88的经济饭了
很心痛
要喂肥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