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Happy Birthday to Ring Ring

2010. 10. 22 

今天是Ring的生日
我们Plan好要去denest庆祝咯
原本我和dear不懂能去的吗
因为他食物中毒都还没完全好
可是过后决定去啦
因为如果我们不去大家都不去了

到了七点多这样我们两个开始准备咯
哈哈...可是我已经说好不可跟我抢镜子了
而且我还要做他发型师帮他弄蓬头发
除了发型师只有我会帮他弄头发哦
我们两个太爱美了
准备到九点多都还没好
过后ring和倩就来找我们啦
因为要借wax
她们俩一到我就送ring我和dear为她准备的礼物啦
(水晶球)
幸好她很喜欢哦
很怕她不喜欢哦
买礼物前我已经做调查咯
知道ring喜欢水晶球

过后我们就开车啦
ring懒惰驾车dear就驾啦
大头虾的我忘了拿电话
就回去拿
dear帮我上去拿的时候
我们三个女子就在车自恋拍照咯

寿星女ringring
ring & chien

ring & chien
我啦qian

我们三个合照

dear上车了
找不到我电话
被他念啦
 说我不收好电话啦
要他拿啦
什么都要他顾
bla bla bla.....
念到我都不开心了
就不出声啦
嘻嘻...过后还是他逗回我跟我道歉

我们要去游一城吃的
但进到那原本是说还有得last order的就联络绘欣他们快点到咯
但我们一坐下来
他跟我们说抱歉没得order了=.='''
真是的
我们只好去东区的旺角吃啦
我和dear share滑蛋河
好吃...下次还要吃
原本ring和倩的另一班朋友要去东区那clubling的
但我们这里的男子都说那里都是lala仔去的
最后还是一至同意去denest啦
原来那时我把我的心爱水瓶留在东区那了
都是dear的错啦
他答应我找回买回给我
可是我的是情侣水瓶限量的啊
没得买的了
他还是说会找给我
希望啦

到了denest
豆精和abang就开始狂喝啦
dear说豆精的酒量很好
笑死我们啦
喝不到一下
他就在那停了
最后还呕咯
我们先拍照啦
趁还没喝到脸红红





Chien & Ring
Qian & Ring

huixin & ring




  
dear & me





 接下来的照片脸都开始红咯
尤其是晓倩










我跟dear那晚骂架了
他很生气
因为有男子跟我讲话
而且他说我不粘他
他很生气很吃醋
可是那时他跑去找abang了啊
我都不懂他去那里
他说如果我粘着他男子是不敢跟我说话的

那天我哭了
他真的很气
还丢电话
第一次看他发那么大脾气
他真的很紧张我很爱我
大家的情绪都很不稳定
而且很多人都醉了
包括我
dear和ring没醉就驾车
回之前我呕了一轮
 放了绘欣,yumi和moon
我们就回家
上楼时门竟然锁了
dear就快点跑下楼叫维婉开门
因为我快忍不住呕了
到最后也是来不及呕在楼梯那里
进到去冲好凉又在呕
我连冲凉都站不稳
dear虽然气我
但照顾了我整晚
因为我肚子很痛又冷
很谢谢他

第二天起身了
他气还没消
他说不给我去那地方了
说人出酒我出命
我也答应他了
我们也好回啦
然后我们就和kokpeng去ghany吃啦
昨我竟然醉了
原本我酒量很好的啊
然后就讲起我喝色酒
原来我喝了两杯色酒才会醉
难怪我肚子痛
dear说色酒很伤胃的
怕怕了
下次不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