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Penang+huixin birthday

30/10/2010

今天十点就醒了
回到家不到一天就要回金宝了
因为要去槟城和下怡保去绘欣生日会
起身就开始准备咯
冲凉,化妆,收拾回金宝的东西
我太会摸了十二点都还没弄好东西
可是dear他们要到了
就加快动作
化好妆后拍了几张照



十二点半这样他们到我家了
我就赶快下楼开门给他们咯
原本以为是dear, ah b,abang和kokpeng有去吧了
过后一开门就看到ring咯
还蛮开心的
有她可以陪我走看女生的衣
他们到后我就快点收拾
他们就上厕所玩着我家的jim等我

我们开车啦
虽然我去过很多次槟城
但我没认路啦
我们就用电话的GPS看路咯
很快就找到了queensbay mall
我们一到就去吃东西先
是一间港式餐厅
但我忘了什么名
我每次去都会打包哪里的菠萝包来吃的
这次是第一次进去吃
我叫了烤cheese鱼扒白汁意大利面
dear叫烤cheese鸡扒饭
我们还叫了我的最爱芒果西米露,菠萝包和蛋挞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看衣咯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走一下后就去海滩咯
然后我就提议去Batu Feringghi那里的海滩
那里有一艘船是在路地的是间餐厅来的
可是我不会去
就用GPS找路咯
找了要一小时才找到
但到了那里真的很美很开心哦
我们就拍照,沙滩慢步,玩海浪...

John&Jaswin

Ring&abang

Jaswin

三条傻佬+美女

黄衣的破坏风景

我们的脚

他们几个男子的裤都湿了
我们玩到都不舍得回哦
决定找天还要来多一次
大概七点这样我们就开车赶去怡保咯
九点多这样到绘欣家
大家都饿坏了
就开始吃东西啦
好吃!!!
可惜没拍到照片
我们在那呆到十一点多这样载ah b回就回金宝咯
回到金宝冲好凉就睡了
累死了
最后祝绘欣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