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dear剪头发

26/11/2010

kokping前几天就一直吵着要跟dear回怡保剪头发
可是这星期我没回所以dear就留下来陪我了
然后我去学校做group dicussion的东西时
他们说下怡保剪头发
好吧。。。
就决定四点半开车下去咯
去dear家那里的八号剪
那间是dear从F1剪到现在的了
今天下怡保穿dear弄我气买给我的衣
然后今天没化妆
dear说今天是no cosmetic day
哈哈...真好...懒惰化妆
他每次说我的眼睛不化妆都那么大
很喜欢
不化妆都那么美又白
不像其他女生要化妆
他喜欢女子化妆
但是是淡妆
他不喜欢女生化太浓的妆的
他常说不喜欢一巴巴下去粉飞出来的女子
幸好我不打粉底的
我都画眼睛吧了
腮红什么都懒得放
所以我要顾好我的脸色咯^^

在车上跟我的dear拍照和自拍
觉得自己太自恋了XD
素颜



 
dear还没减头发

到了八号后
就看dear剪剪剪
我还偷拍他
他很可爱啊
可是他是最帅的



剪好头发后我们就去绘欣家等佩彤
然后去jusco
我们在绘欣家呆了一小时多这样
怎知佩彤不懂路
过后绘欣载我们去找佩彤咯
我们就去jusco走咯
我们走了几间店后就去东区吃东西咯
吃了很多啊
吃饱后我们就去打机等佩彤咯
打了很久才块七而已
超便宜的
可是没耳机很吵哦
然后佩彤说要来时我们就在外面等他
那时跟dear拍了几张照
剪好头帅了
很帅啊




佩彤到后我们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