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妈对我最好

2/12/2010

今天一回到家妈已经煮好东西等我回来了
每个星期四妈都会打来问我有回吗
她每星期都希望我回
虽然她没讲但我知道
有时我没回朋友有回她就会问我朋友为什么不要叫我回
然后有时我说有考试不回
她也是一直叫我回来家读的
吃饱后上房玩电脑
妈就跑进来跟我聊天
聊了很久哦
说看中LV包
拿书给我看
我也很喜欢哦
最好笑的是我跟妈说我不喜欢我的GUCCI钱包
我要换LV的
她问我为什么
我说难看
她很好的说那给他用买另一个给我
我心想那么好的
然后我就说好啊
她就说pasar malam买另一个给你= ="'
炸到
然后我说要手表
她就说要LV的吗
我说之前我看中GUCCI那个美是美但很小个不值
妈也说是咯
叫我去新加坡看LOREX的
哇...妈对我最好
可是我还是要选喜欢的咯
毕竟很贵
买了就不可以后悔了
妈说明年要买LV包咯
又有新包用了
开心....

到了晚上
我在冲凉
妈拿去金马伦带回来的草莓给我吃
特地留给我的
还拿到楼上房间给我
心很甜啊
草莓很大很大啊我有拍照
草莓很大个





从小到大妈最疼我
因为我是尾女
姐都这么说
可能是这样宠到我在家有小姐脾气
哈哈...
以后我会好好孝顺我爸妈的
他们是对我最好的
把最好的给我们
所以我以后要赚钱养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