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Melaka Trip (6 - 8 sept 2010)

马六甲三天两日之CBA 1之旅
这次是我们CBA 1第二次去玩哦。。。
上次去云顶CBA 1只有我,玲雯,伟鹏,还有kent去吧了。。。
这次不同咯。。。
我们班有十多人去。。。
开心的耶。。。因为大家要上Diploma了。。。
5号晚上那天我,玲雯,Beekee,研慧和淑君就坐巴士去马六甲咯。。。
可惜伟鹏不能去。。。
而kent还有发哥就从怡保坐去。。。
然后我们就在那meet。。。
我们6号凌晨五点多到那,但kent和发哥还有一小时才到。。。
我们五个就在mcd吃早餐等他们咯。。。
他们两个到后我们就打给佳欣叫她来载我们啦。。。
过了十分钟佳欣和她表哥就到啦。。
然后我们就去佳欣干爸家先。。。因为我们的度假屋没那么早check in。。。
我们去她家看了半集鬼片然后佳欣表姐就载我们全部去吃早餐。。
还有joshua和他朋友(忘了叫什么名)
表姐要带我们去吃的两个地方都没开真倒霉。。。
过后我们就去大树下吃。。。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pahlawan和makota走等安哥,浣均和汉隆。。。
kent和joshua就去载家明和坤成。。。。
首先我们先去看买晚上要看的戏票。。
然后我们买十点半票(吃人鱼)
走了几间店我们就去吃午餐,佳欣带我们去一个地方吃但我忘了叫什么名。。。
我吃了cheese spagetti...还不错的。。。
吃饱后安哥他们到了,我们就去接他们那行李去我们的度假屋咯。。。
他们男子都去睡了,我们这几个妞就看我们早上没看完的鬼戏。。。
然后搞怪了下。。。


大家休息一会而,我们就开始准备咯。。。
出门前等他们就拍照自恋先咯。。


出发咯。。。
我们先去吃东西,因为不够时间了我们就选择快餐A&W
然后吃饱后我们去看电影咯。。
吃人鱼这部戏很恐怖,看到我和玲雯都关嘴巴了。。
看完过后我们就去mama档喝茶咯。。
去着途中拿joshua车的猪来拍照。。
喝完后回家睡觉了。。。
大家都很累了。。。

第二天
我们先去吃阿贤去吃过的鸡饭粒吃早餐啦。。
好吃。。。
CBA 1大合照
吃饱过后我们是要去玩水的。。
但因为热我怕黑临阵退缩不去玩和佳欣shopping去了。。。
可是我没后悔到哦。。。
因为我有大收获。。
买了三件衣,一件连身裙,一件高腰裙,耳环,面膜,假睫毛和一件衣给dear。。。
可怜的佳欣陪我走到退都酸了。。。
我还和嘉欣去拍了大头贴呢。。。
拍完后我们两人就去吃马六甲出名的千层蛋糕拉。。
我请佳欣吃,谢谢她陪了我走一整天。。。
佳欣叫了tiramisu的,我叫了我的最爱芒果和一杯苹果汁。。
可是我被骗啦。。。他的芒果蛋糕明明是黄梨味道可是他却写芒果蛋糕=='''
连佳欣都吃到是黄梨味道。。。
刚开始吃时还不错的可是吃一半很腻了,吃到要呕。。。
过后我和佳欣都说应该只叫一块。。。
但我们都不敢再去吃了。。。
吃完后我们两就去古堡啦。。。
因为我第三天早上就要回了,他们下午才去古堡,所以自己先去拍照啦。。
拍完后表姐就来载我们回家。。
我们一回到家就冲凉准备要去吃沙爹朱律啦。。。
等他们男生们准备
万里香沙爹朱律实在太好吃了。。。
大家都吃了十多令吉。。
可惜伟鹏没得吃。。。
吃饱后我们就去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那个地方是起在海上的,很大,去个地方有一种车载的。。
有得唱K,打机,snooker,pub,等等。。。
然后我们女的还有安哥去唱k,男的就去打机和打snooker去咯。。。
去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他们玩Poker,因为明天我早上巴士所以我没玩。。
在房间和dear煲电话粥然后就先睡咯。。。

第三天
我一睡醒就冲凉准备好等joshua来载咯。。
原本是打算吃nyonya当早餐才回的。。
但joshua睡不醒所以就没吃直接载我去巴士站咯。。。
谢谢joshua和佳心带我们玩了马六甲的旅游胜地和吃美食。。。
这趟旅游很开心。。
但我花了五百块,呜呜。。。
必须控制了。。。
希望我们这班还可以一起去玩。。。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