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9月18号2010(dear偷偷来找我)

dear给我很大的惊喜哦
六点多dear放工啦
他sms我,我很慢才回他....
因为在玩电脑,他还吃醋说我忘了他咩...
我怎么会忘了你呢????
然后他打给我问我在干嘛还有...我就告诉他一整天在做么的事...
还告诉他表弟约我去点蜡烛,他吃醋咩!!哈哈...
我就答应他不出去咯....
过后他就冲凉去咯

冲好后我们信息啦
我告诉他姐叫我出去,但我听他话没出一人留在家
他说我很直得疼哦
信息了下他忽然就叫我等他一下
我就没怀疑等他咯
因为我以为他有东西做哦
原来他那时开始驾车来找我咯
过了半小时他打给我问我在干嘛
我就说在上网哦
我听到他在架车的声音就问他去哪??
他骗我说载弟弟的朋友回
要我等他到家然后才打给我
我就问他多久呢?!
他说来回一小时吧...
我就说那么久啊!!
他还开玩笑说那他飞车咯
我听了当然说不要啊
然后叫他慢慢驾
我等他电话...

一小时后
我写blog写到一半家门铃响了
我就站起来看看是谁啊
一个声音叫着我的名-马雯倩
是dear的声音
我好惊喜啊
就快快跑下楼开门给他啊
我好像在发梦哦...
一进门他就直接亲我了下
然后我问他说为什么会来找我
他说很久没给我惊喜了
而且我每次说他不会来找我
他就来了咯

我真的很开心
原本是打算等下他回跟他回怡宝的
但他不放心我明天搭巴士回
就不准我跟去
我只好乖乖听话了
不然他说不来了
我们就在家呆了半小时这样
我们就出太平吃东西了,因为他说他还没吃

在车上我又问他为什么会来找我的
不是说星期三中秋节的吗
他说他刚冲着凉时很想见到我了
家又有车便没想那么多决定来找我了...
我听了过后心很甜哦
他说刚打给我时骗我说载弟朋友回时那时驾错路
不然早就到了
可怜的dear啊
我会更爱你对你更好的dear...

然后我就带dear去太湖吃东西
吃云吞面和海鲜油条
我们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哦
因为dear十二点多就要回了
吃饱后我就带他去太平湖看人点蜡烛和兜兜
兜到十二点这样dear就载我回家了
在车上我很不舍得他
一直望着他
他也很不舍得我
放我过后
他看我进家后然后驾走了
不到几分钟他打给我问我姐没在家吗
我说有,他才说这样他放心回家了

我很担心他驾夜车
很危险...便叫他驾慢到家就立刻打给我
一小时后他到了
打给我说刚很不舍得我
很想不回的
但都已经回了
dear。。。
我也很不舍得你
希望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